山东管理学院财务处
0531-88617728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财务制度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财务平台

一卡通服务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88617780
副处长办公室:88617728
结算科:89636629
计划科:88617728
综合科:88617729
传真:88617728
电子邮箱:sdglxycwc@163.com
山东女子学院财务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2018-06-30 21:25   审核人:

627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财务处处长迟罗绮一行3人来我处调研,财务处处长郭丕宽及副处长宋德业参加了座谈。

郭丕宽同志结合此次调研内容介绍了我校财务处内部岗位设置、岗位职责与分工、内部业务流程及内部控制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就在实际工作中普遍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议。随后,宋德业同志着重介绍了我校科研经费管理、专项经费管理、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高校会计制度改革的准备情况。

双方就目前学校的预算管理、会计核算工作和高校会计制度改革等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会后,迟罗绮处长一行来到财务处核算科、预算科、综合科,现场了解我校财务工作的日常运行情况。

此次调研有助于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总结财务工作经验,提升我校的财务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财务处
Copyright cwc.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管理学院财务平台

山东管理学院财务处(一卡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