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财务处
0531-88617728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财务制度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财务平台

一卡通服务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88617780
副处长办公室:88617728
结算科:89636629
计划科:88617728
综合科:88617729
传真:88617728
电子邮箱:sdglxycwc@163.com

山东管理学院校园一卡通系统是一个以卡为媒介、具备多样化功能、面向全校师生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是数字化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全校师生员工的日常工作、学习、生活息息相关。借助校园一卡通系统提供的基础数据,可整合和带动学校各类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为各管理部门提供综合信息服务和辅助科学决策,全面提升学校管理效率和管理水平。

校园一卡通系统将校内主要的应用服务以及未来有可能需要扩展的应用需求都集成到一张校园卡当中,具有身份证明、电子证件和电子钱包等功能,在山东管理学院校内使用。实现就餐、购电、上机、借书、门禁、就医、自助缴费等功能。同时,为了方便师生,采取了银校转帐、圈存机、现场POS机、微信、支付宝等充值方式,自助服务终端机也将逐步安装投入使用。

校园一卡通充值方式:

1、 现场充值:充值地点:1号学生食堂一楼南门

充值时间:周一至周五

充值方式:银行卡刷卡充值

2、微信充值:关注微信公众号“山东管理学院一卡通”,即可办理校园一卡通充值、挂失、余额查询等业务。

3、支付宝充值:打开手机支付宝,在校园工作模块选择一卡通,点击立即充值,填写所需信息便可轻松充值。

校内现有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的ATM自助存取款机,学生可通过ATM机办理存取款、银行账单明细查询、更改密码等业务,具体ATM机位置如下:

交通银行ATM机:1号教学楼、4号实验楼、8号教学楼,以及3号宿舍楼、7号宿舍楼

建设银行ATM机:1号学生餐厅、2号学生餐厅

工商银行ATM机:1号学生餐厅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财务处
Copyright cwc.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管理学院财务平台

山东管理学院财务处(一卡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