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财务处
0531-88617728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财务制度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财务平台

一卡通服务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88617780
副处长办公室:88617728
结算科:89636629
计划科:88617728
综合科:88617729
传真:88617728
电子邮箱:sdglxycwc@163.com
开具发票业务流程
2018-06-25 15:23   审核人:

 

一、预借培训费发票

携带会议通知、签到表等原始材料到281室会计审核,审核通过后,填写《预开增值税普通发票申请单》,完成签字,到277室开具发票

 

二、房租收入发票 

  

三、预借科研经费发票 

 

 四、科研经费到账后开具发票 

科研经费到账后办理立项手续(详见科研经费到账立项业务流程)

携带科研项目经费结算本,到277室开具发票

 

发票开具说明如下:

根据票据管理要求及财务管理需要,现对开具发票说明如下:

1、原则上学校先收到款项,然后在开具发票。

2、开具发票需提供双方或多方签字盖章的合作合同作为开票依据,且由财务处保留一份存档,凡合同签字盖章不完整的不予办理。

3、科研经费发票税费由项目负责人开票时垫付,学校不予借款,待科研经费到账后由财务处将垫付税费返还项目负责人。

4、符合上述要求的业务,如培训费、服务费、科研经费,预借发票的填写《预开增值税普通发票申请单》,经费负责人签字、主管会计审核、财务负责人签字后,交给开票人员办理发票开具业务。

5、发票开具后,业务经办人负责催要款项,保证尽快回款,避免造成呆账、死账。 

 

 

 

关闭窗口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财务处
Copyright cwc.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管理学院财务平台

山东管理学院财务处(一卡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