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财务处
0531-88617728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财务制度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财务平台

一卡通服务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88617780
副处长办公室:88617728
结算科:89636629
计划科:88617728
综合科:88617729
传真:88617728
电子邮箱:sdglxycwc@163.com
学校召开2019年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01-21 09:33   审核人:

1月16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366会议室召开2019年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邹广德主持,副组长、副校长杨西国、杨茂奎、董以涛出席了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审议山东管理学院2019年预算草案及财经工作领导小组议事规则。会上,财务处处长郭丕宽对2019年学校预算收入、预算安排的总体思路作了说明,并从预算安排标准、预算安排结构两个角度解读了2019年预算草案数据,并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校长邹广德就如何做好学校预算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增加各部门间的沟通,共同做好预算统筹规划工作,把有限的经费用到刀刃上,促进学校发展;二要做好二级预算工作,各部门、单位完善相关文件及实施方案,保证每笔经费的使用达到预期目的;三要为预算执行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提前规划,使预算执行更有成效;四要强调节约意识,开源节流,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同时增强创新意识,通过合理合法的渠道创收,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资金保障。

 

关闭窗口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财务处
Copyright cwc.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管理学院财务平台

山东管理学院财务处(一卡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