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财务处
0531-88617728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财务制度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财务平台

一卡通服务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88617780
副处长办公室:88617728
结算科:89636629
计划科:88617728
综合科:88617729
传真:88617728
电子邮箱:sdglxycwc@163.com
财务处召开专门会议部署提升财务服务质量
2018-11-05 08:54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财务报销服务质量,112日上午,财务处召开专门会议部署推进作风建设。会上,郭丕宽处长对全处推进工作作风转变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作为财务人员首先要坚守原则,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提供服务,对不符合报销的情况做好解释工作。

二是坚决转变工作作风。全处上下要统一思想,加深认识,遵循服务师生的基本要求,不辞辛苦,以优质的作风服务于全校师生。

三是逐步形成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从服务标准、工作规范、信息公开、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入手,以点带面,以小见大,使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到位。同时,11月份组织工作人员到各二级学院对科研人员、报账员进行财务报销知识宣讲,切实做到宣传扎实有效。

四是以创新思路开展工作。开拓进取,不断追求卓越,探索一流的、符合我校实际的高校财务管理路径,让广大师生从我们的服务中拥有参与感和获得感。


关闭窗口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财务处
Copyright cwc.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管理学院财务平台

山东管理学院财务处(一卡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