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财务处
0531-88617728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财务制度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财务平台

一卡通服务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88617780
副处长办公室:88617728
结算科:89636629
计划科:88617728
综合科:88617729
传真:88617728
电子邮箱:sdglxycwc@163.com
我校财务人员赴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交流学习
2018-11-01 11:00   审核人:

 

为做好教育部本科高校合格评估的迎评准备工作,提高财务管理水平,10月31日财务处处长郭丕宽带领副处长宋德业、结算科科长齐悦、计划科副科长朱伟赴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就本科合格评估财务方面的准备工作、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财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财务处处长雷芳以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我校财务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本科合格评估的前期准备工作、围绕评估工作的账务设置、预算经费安排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对评估指标要求进行了具体解释。雷芳处长对我校即将开展的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在财务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与我校财务人员展开了交流讨论。调研过程中,雷芳处长带领我校财务人员参观了财务处报账大厅、实验实训大楼、旅游专业实训基地,介绍了本校财务工作岗位设置及日常运行情况。

通过这次交流学习,财务处进一步熟悉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过程中的相关工作程序和要点,同时,也增强了两校之间的财务工作交流,有助于提升我校的财务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财务处
Copyright cwc.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管理学院财务平台

山东管理学院财务处(一卡通服务)